春雪一梦

突然诈尸

直播体脑洞——第四弹记梗

脑洞就是第一生产力! 记下来的脑洞宛如一个个挥舞的小皮鞭,鞭策我赶紧把他们扩写出来

众所周知,我的all瑶向直播体,明面上是在讲历史,其实本质就是八一八那些年敛芳尊的男人们!

所以我想在直播中加一个环节,不定期掉落

就是多一个粉丝投稿环节,自慕夏搞出all瑶向大新闻后,众cp粉纷纷入坑,大显能手。于是慕夏有时(其实就看我脑洞)会挑出一两个优秀作品放出,并注明以上纯属娱乐,切勿当真!毕竟我可是个正经的历史主播(你是吗???)


_____

然后第一个粉丝作品,就是武侠au,十分狗血,十分恶俗!

白月光替身梗! 失忆梗! 疯狂虐身虐心!

就……还是all瑶向,但是众攻首先遇到的都是平凡善良,乖巧,又清纯的孟瑶。然后纷纷对孟瑶动了心,结果因为一系列狗血剧情(就是作者需要)阿瑶不幸受伤,失踪,掉下悬崖

众攻:肝肠寸断

结果几年后有某位攻撞到失忆了的金光瑶,同一个人,但是这个瑶表现的十分“妖艳贱货”,一点都不单纯不做作

于是众攻都以为这个只是长得像而已,而且居然顶着我白月光的脸做这些事!

于是一系列虐身虐心(此处应有车),但同时又不自觉再次爱上这个“替身”瑶

最后阿瑶回忆起了一切,但是被虐的太多,太惨。

你们说爱我?就是这样爱我的!

瑶哥很刚,瑶哥是个有原则的人!瑶哥不原谅!

于是瑶哥开始搞事,今天露个破绽,明天给个线索,最后众攻终于发现从头到尾爱的就是一个人啊!

??? !!!

瑶哥邪魅一笑:我要做你们永远也得不到的朱砂痣,心头血!

再一次,主动的跳了当年那个一切杯具起点的崖

众攻:心如死灰


评论(14)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