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一梦

突然诈尸

假如孟瑶有个姐姐(3)

脑洞太大,堵不住,慎点哦

是妹妹,不是弟弟。咬小孩狂魔,孟歌喜提瑶妹(此人已疯......)

-----------------------------------------------------------------

眨眼间,名叫孟瑶的小娃娃已经从一个在摇篮里翻个身都困难的小不点长成了能满地乱爬的小肉团,而孟诗也要重新开始接客了。虽说孟诗尚在坐月子的时候,孟歌就已经很有小大人的样子在照顾新生的小弟弟了,但是当孟诗不能时时守着他们两的时候,孟歌这个不过七岁的孩子也经常被那肉乎乎身上泛着一股奶香味的小孟瑶弄的手忙脚乱。

今日,孟诗似乎又不能早点回来了,孟歌给弟弟喂了点米糊就准备洗漱睡觉了,岂料向来都比较乖巧的孟瑶今日不知怎地,将最后一口米糊噗的吐了出来,喷了两个人一身。得,小祖宗,还好我早早的托厨房的大婶拎了水过来,不然今晚我看咱俩谁也别想上床了。孟歌叹了口气,将碗放下,挽起袖子一瓢一瓢的兑好了洗澡水,就去解孟瑶身上的小衣服。要说帮小娃娃洗澡还真是头一回,未足岁的孩子本就不能经常洗澡,小婴儿体弱,怕脱脱穿穿的一不小心就会冻着了,因此孟诗也只是隔一段日子才亲自给孟瑶洗一洗。现下虽是夏末,天气却也未转凉,孟歌细心的兑好了寒热适宜的水,便将光溜溜的还在那咧嘴傻笑的小家伙抱进桶里,挽起衣袖轻柔的擦洗着眼前这个软乎乎白嫩嫩的肉球。只是洗着洗着,孟歌觉得牙痒起来了。握着小家伙触感柔软的小胖手,孟歌终于抵不住诱惑,在被水汽蒸的越发鲜嫩可口的小脸上咬了一口,鼻尖充满着甜丝丝的奶香味,简直比厨房里做的奶糕儿还可口。

小孟瑶本来开开心心的坐着享受着他人殷勤周到的服侍,哪想天降横祸,莫名其妙的就被人咬了一口,虽然不至于多痛,但是这种奇怪的动作顿时就对他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伤害。嘴一撇,就哭了起来。

孟歌咬完弟弟,发现把人惹哭了,还带着新鲜牙印的小脸立马就哭的通红,看着十分可怜,顿时就慌了。

“诶,宝宝....瑶瑶,小宝贝,小祖宗,别哭了,我错啦,我错啦,不然你咬回来。”说罢,孟歌也将自己肉肉的脸蛋送到孟瑶的嘴边。

孟瑶哭的正凶,好不容易睁开眼睛,就看到某人放大的脸和嘴里一口大白牙,顿时更慌了“哇哇哇...嗝,嗝.....呜呜呜。”哭的直打嗝,但是孟歌可不这么想,还以为弟弟终于会叫哥哥了,顿时一激动就把小家伙从水里捞了出来,尽力举得高高的,然后抱着人转了一圈又一圈,露出一脸傻哥哥的笑容。嘿嘿,咬一口,换一声哥哥,真划算。不知道孟歌是怎么想的,居然得出了一个离谱到天边的结论,算是为小孟瑶今后的人生中那时不时就要被哥哥咬一口的悲惨生活找到起因了。

不过孟歌此时脸上的笑意却慢慢僵了,举得高了才发现,为什么弟弟长得和自己不一样?孟歌正是初识男女之分的年纪,加之身在青楼,自然会听到一些不该听到的事。所以他隐隐约约的知道男孩子女孩子的区别主要就是身体的某些部位不同,现在,自己是哥哥,那弟弟到底是弟弟还是妹妹呢?

恰逢这时孟诗也回来了,推门进房,就看到如此诡异的一幕。随着孟歌动作僵硬的将孟瑶放在了榻上之后,她听到了孟歌似乎隐藏着一丝颤抖的声音“姑姑,为什么....为什么弟弟长得和我不一样,我们不都是男孩子么?”

孟诗一呆,似乎是被这个问题难住了,她为了力求不让任何人发现孟歌的女儿身,一直连孟歌都骗了,难道今天就要功亏一篑?不,不行,不能这样,如果歌儿说漏了嘴,那妈妈也定会知晓,到时候,歌儿想离开这,才真是难上加难。对不起了,瑶瑶,只能先委屈你了。电光火石之间孟诗做好了决定,于是便开口道“唉,歌儿,我今天和你说的话,你千万不能跟别人说啊.....瑶瑶其实是妹妹呢,但是为了保护她,姑姑才一直对别人说瑶瑶是男孩子呢。”

原来!真的!是妹妹啊!孟歌看向床上的小团子,眼底的怜爱之情几乎瞬间翻倍“嘿嘿,妹妹,哥哥一定会对你好的,比对弟弟更好。”孟瑶听着孟歌激动的发言,无聊的打了个哈欠,小身子一歪,睡着咯。

评论(13)

热度(3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