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一梦

突然诈尸

敛芳千面(4)下——all瑶向直播体

本章就是花式吹瑶,365度无死角舔瑶

()里就是歌词内容

-------------------------------

【“看到大家如此踊跃,也不枉阿慕我肝了好几个晚上,呕心沥血剪出来的超燃向仙督个人秀!下面就和我一起,恭迎敛芳仙督——金光瑶,君临天下,笑傲江山!”话音刚落,屏幕便突然一黑,随后光华璀璨,锋芒尽显的‘江山’二字于墨色中渐渐浮现。】

{ 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江山,大大你简直是我的知音!}

{ 江山!还有哪首歌能比这个更适合我们风华绝代的仙督啊!}

{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恭迎仙督临世!}

{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仙督临世,天下归之!}

{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仙督临世,天下归之!}

{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仙督临世,天下归之!}

..............

谁?

谁谁谁!!!

那位玄门第一仙督,那位“旷世奇女子”,竟然是敛芳尊金光瑶!

那个曾被人一脚踢下金鳞台的私生子,那个原本以为在史书上都不配留下姓名的金光瑶!

不仅玄门百家如五雷轰顶,连金光瑶自己都被那铺天盖地般的‘仙督临世,天下归之’给惊得脚下打绊,一个趔趄差点表演一个平地摔跤。

 

【(踏世上高峰总要攀碧血染青衫

笑中看变幻算破绽一子决江山

成败瞬间只手风雨翻

亏欠我江山你总要奉还)

水镜之中赫然出现两方画面,同是白玉铺地,雪浪盛开的金鳞高台。一侧是布衣染血,一身狼藉的孟瑶一级一级滚下百级长阶的场景,而另一侧却是身着牡丹华袍,眉间朱砂耀目的金光瑶一步一步重新登上那仙府瑶台的情景。伴随着激荡的鼓声,跌落到最后一级,艰难爬起的孟瑶与登上最高一级,俯瞰天下的金光瑶重合到了一起,两人的嘴角浮现出了一样的笑容,几分嘲讽,几分孤傲。

{ 啊,心疼仙督大人!欠我瑶的,总要奉还!}

{ 妈呀,仙督大人的一生!简直就是某点流逆袭小说中的霸天男主啊!}

{ 来晚了,来晚了。刚下课才知道慕夏大大开了直播。我以前上历史选修课的时候,就是仙督大人忠实的脑残粉了!}

【(未归路转身太难

像忧患在埋下重担

在死路一双脚走出生关

任恩义生出两难

任天地在臣服赞叹

世情都飞不出我五指山)

接下来便转到孟瑶卧底岐山的场景,伫立于岐山之巅,灯火辉煌的不夜天城,像是一只巨兽,毫不留情的吞没了如飞蛾扑火般只身赴险的孟瑶。而随后快速闪出的几幅画面,双手被铐,衣衫褴褛,嘴角渗血的孟瑶出现在了某处阴暗幽森的大殿内。

可是不过转息之间,狼狈不堪,任人鱼肉的孟瑶便消失不见。一袭耀眼烈焰长袍的孟瑶,手执长剑,一招毙命,刺杀了温若寒。而地上正是不省人事的聂明玦】

{ 大大真的太会剪了!每次都欲扬先抑,超有感啊。}

{ 虽然可能会被打,但是我还是要说,战损瑶实在太美了!我可以!}

{ 我也可以啊啊!看看我瑶那身春光乍泄的衣服,看看我瑶那双被血染红的唇!我想....}

{ 我瑶刺杀温总这一幕太名场面了!我觉得瑶哥穿红真的太飒了,配上那孤注一掷的眼神,你们品品!啧啧啧}

【(踏世上高峰总要攀 碧血染青衫

笑中看变幻 算破绽一子决江山

成败瞬间 只手风雨翻

打拼过千关 再不会折返)】

似乎是已经成为仙督的金光瑶,秉烛漏夜,在案前对着一摞白纸写写画画着什么。而白日高悬之际,又出现在各大清谈会上,与百家舌战。这一组场景的最后,却没有再出现金光瑶了,反而是九州大地内拔地而起的一座座高楼。

{ 啊,是瞭望台!是仙督在位时呕心沥血,游说百家才建起的一千二百座瞭望台}

{ 无论我瑶在历史上留下了多少争议。但是就凭着这一项伟业,千古第一仙督的称号,实至名归!}

{ 金光瑶的一生历遍了人世多少磋磨,遭遇过多少恶意。但是他,却还了天下一个河清海晏,昌平盛世。}

{ 楼上虽然夸张了点,但是金光瑶在位期间,绝对是玄正时期修仙小族与普通百姓们,活得最安稳舒心的日子了}

【(未归路 终须要行

浪很大用全力再挽

汗水内烽火照出这肝胆

在经历多少两难

在感受别离共慨叹

看长空千种恩怨引刀斩】

这一回水镜中倒是没有透露出太多的信息,似乎都是孟瑶曾在射日之争前期投身前线,奋勇杀敌的情形,与后期成为金光瑶所参与的大小夜猎中,除魔诛祟的画面。只是,最后一幕却定格在了一把不停滴血的仙剑上,令人突感不祥。

{ 啊,日常舔颜!仙督眼含杀气的时候真的又欲又A!}

{ 嘿嘿,麻麻问我手机屏幕为什么总是脏的}

{ 楼上的都让开,抱住我瑶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 只有我觉得...大大是不是隐晦的刀了一下啊}

{ 楼上别说话,就静静欣赏仙督盛世美颜不好吗!珍惜这一刻的快乐!}

【(踏世上高峰总要攀 碧血染青衫

揭开了战幔 算破绽一子决江山

成败瞬间 只手风雨翻

亏欠我江山 你总要奉还)】

似乎是和第一段出现的场景重复了,依旧是锦服华袍的金光瑶,一步步的登上金鳞台的场景。只不过,每跨出一步,就有之前所出现过的画面闪回。等到金光瑶最终负手回身之时,金鳞台两侧的雪色牡丹突然化为另一种不知名的红色花朵,妖异绝美,衬着金光瑶嘴角那抹意义不明的微笑,令人战栗的同时却又心向往之。

{ ???这个结尾,大大你是不是要搞事!}

{ 刚刚的刀不是错觉,大大你就是要搞事吧!}

................

水镜前的弹幕炸开了锅,水镜下的仙门百家也好半天合不拢惊掉的下巴。

金光瑶,千古第一仙督?

一千二百座瞭望台?

你有本事说,倒是给我们说详细一点啊!

“阿瑶,你....你受苦了。”蓝曦臣的心始终被水镜中孟瑶滚下楼梯,以及在地火殿内受人折辱的画面给揪的生疼,情绪激荡之下,就想上前握住金光瑶的双手。

“欸,泽芜君还请注意仪态,别拉拉扯扯的。”依旧是煞风景的薛洋。金光瑶还沉浸在自己未来是仙督,还被誉为千古第一仙督,这一惊天预告中回不过神。薛洋却一直牢牢守在他身边,警惕着各方投来的目光。弹幕上那些觊觎小矮子的人就让他很不爽了,可惜没法对说那些话的人做什么。但是现在小矮子真人在他眼皮子底下,岂容别人动手动脚!

“哼!”蓝曦臣是端方君子,被小流氓这一通抢白,也说不出什么话来反击。倒是聂明玦从一开始薛洋口无遮拦时,就对他相当看不顺眼。此刻见二弟吃瘪,金光瑶却被他拉着一只手藏在身后,不由得剑眉一竖,霸下蠢蠢欲动。

正剑拔弩张之际,黑屏了一会的水镜突然又亮了起来,随之而来还有那名少女语调轻快到有些诡异的声音。

【“啊呀呀,这就叫搞事了?彩蛋还没放出来,你们可别急呀。哦霍霍霍......”】

{ ......大大你真是良心,一首歌的视频还能整个彩蛋出来}

{ 你这个笑,我怎么觉得瘆得慌啊......这彩蛋我是看还不看?}

{ 依我对慕夏大大的了解,兄弟姐妹们赶紧找个位子坐好了,坐稳了!}

【只着中衣,青丝披散的金光瑶出现在了画面中,帐幔轻扬,月色透过窗棂,映照在金光瑶此刻无比温柔的眉眼上。只见他走到榻边,坐于床沿执起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在指节处烙下一吻,珍而重之。眼睫微抬,眼中情意惑人心魄】

{ !!!}

{ !!!}

{ !!!}

{ 是谁!}

玄门百家:.........仙督也是个断袖!!!

终于回过神来的金光瑶:啥?啥啥啥!!!老子不是,老子没有,别TM乱说!

---------------------

以为自己笔直笔直的瑶妹被刺激的要彪脏话了,嘿嘿

强烈推荐《江山》这首歌,是马德钟唱的。真的燃爆,每听一遍都热血沸腾。感觉像是粤语,还是粤式普通话?反正每个字基本都能听懂的。

我后来发现b站上也有up主拿这首歌剪了瑶妹的视频,但是我写的内容真的没有参考那个视频。当然,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去搜一下看看

评论(90)

热度(2083)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