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一梦

突然诈尸

中秋快乐-加直播体插旗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各位小可爱们,大家中秋快乐啊

不知道有没有吃月饼吃到饱鸭

中秋节嘛,虽然放假了,但是三次元的事也不少,所以没有中秋贺文,也没有更新,对不起>人<鸭

不过,我终于攒够直播体脑洞了,事不过三,这个坑我开定了(插旗)

应该是巨型ooc,撒狗血的现场,本质就是瑶吹,瑶妹男主“女”主一起当(瑶:我太南了)

现在放送下第三个脑洞现场(天雷,没有黑人物的意思,就是脑洞太大)伪愫瑶,慎点哦

---能接受?走你

直播体脑洞第三弹

当仙门百家已经习惯了瑶妹“女主”剧本后……

瑶妹(欲弯不弯的边缘挣扎):我……不是,我喜欢女子的

仿佛听到瑶妹这句理不直气不壮的小声bb后

直播画面突然“正常”起来了……

龙凤花烛,鸳鸯相配

“阿愫,得妻如你,是我金光瑶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夫君……”

众人:嗯?金光瑶居然娶了秦愫!!!他不是,不是断袖了嘛?(思路已被带歪)

瑶妹:我?我!阿愫(眉开眼笑),这才是真正的历史吧,我果然不是断袖

众攻(黑脸):人群中寻找秦愫

秦愫:啊,原来瑶哥最后还是跟我在一起了嘛?这么说,我居然打败了温若寒、赤峰尊、泽芜君、江宗主、薛洋(皆为妖女瑶篇出场人物)……我的天哪!我这么强的么!

这时,温馨的婚后恩爱画风一转

“不,这不是真的!母亲,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和夫君……和夫君,是兄妹!!!”

从此之后,秦愫再也不和金光瑶同房了

金光瑶不知其意,但是对妻子依然温柔包容,专一不二……

秦愫(眼神阴暗):瑶哥,瑶哥,……哥哥,哈哈哈,你这么好,要我如何愿意放手!无论我对你做了什么事……你也绝对不能离开我!

秦愫逐渐黑化,阿瑶对突然冷漠的妻子依然情意不减

瑶妹虽然是真爱秦愫的,但是身边的“狂蜂浪蝶”却没有减少

秦愫看懂了天天围在夫君身边的众多男人的眼神

“不可以,不可以!瑶哥是我一个人的,他只能是我一个人的!”秦愫神色癫狂

开始搞事……

赤峰尊、薛洋都差点身亡,蓝曦臣、江澄也被设计得几生心魔

这些修仙界的顶级人物终于发现了幕后真凶

“阿愫,为什么?为什么!”

金光瑶在众人摆出的铁证面前无法再自欺欺人,深爱的妻子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冒用自己的名义来残害自己的义兄、好友(笔直笔直的敛芳尊)

……为什么,因为,我不想你被任何人夺走!因为我们不能做夫妻,我们是兄妹……

秦愫面对众人的对质,金光瑶的逼问,不发一言,用准备好的匕首,自杀了。

阿瑶一夜白头,与众人决裂,抱着秦愫的尸身,消失无踪……

秦愫:……我不是,我没有!

百家:……emm,这次的瓜也吃的很爽(大拇指)

众攻:……最毒妇人心!居然这样害我们!

瑶妹:……我jio着断袖挺好的(瑶式微笑)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